Ads

Sunday, March 8, 2009

我是坏人...

放假了...本应该开心的..
我干什么?
不懂..
我只知道..
现在的我...很不快乐...
我的心像刀割一样...
很痛..
真的很痛...T.T
很伤心..
我到底做错了什么...
在我心目中她对我来说比任何人都重要..
就不能没了她不能活似的..
我知道我很烦..很霸道..很牢骚..很罗嗦..
可是我的心是出于担心她..紧张她..关心她..
因为酱我弄到她很不开心..不快乐..没自由..烦恼..辛苦..伤心..
他这几天应该很不想见到我了吧..赫赫..
我告诉我自己不要去烦她了..
也不会去打扰她了..
我酱缠着她...她很不好过...不如我自己找节目...
当她需要我的时候..想我的时候..自然会找我吧...
我不懂应该说什么了..
只能说..我是坏人...
我也不知道可以跟谁说了...只好在这里释放出来..>.<
这几天都很不开心...很反常..
昨天作品展后一个人走在gurney drive的走道上吹着海风让我想了很多东西...
告诉你们哦...每当我不开心时都会去海边走走的..
静静的吹着海风会让我暂时忘掉烦恼..
可是就会让我想很多很多...
回到家也想了很多很多~~
很难入眠...脑海里就是不能够不想她..
在别人面前我总是表现得很坚强..
可是..当我一个人静静的躺上床时..
我都会哭成泪人..
虽然我是男生..
可是我也是个人..我也是有软弱的时候..
无言了..
不懂该说什么了...
累了...
希望她赶快恢复心情...
...我爱她...

3 comments:

YUNNDA said...

ayah... people busy ma
busy time sure don't like people disturb 1.. give her some space la
hehe~ stay happy la!

anerly said...

啊呀!不要酱啦~给人家时间啦~慢慢来...会没事的!

nomad™ said...

谢谢你们....
谢谢..

nomad's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