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

Wednesday, March 11, 2009

结局?

事情总算告一段落了...
可是我的心情还是一样还未平复~
赫赫...
吵架时..大家总会说是自己的问题...
可是心里就会打抱不平~
就会问自己..为什么每次都是我...
哈哈...我不是在说自己噢...
谁吵架有时也会碰上这个问题...
讲回自己...
问题真的解决了吗?
不懂...
可是我还是觉得过了算了...
赫赫...
每次吵得很厉害过后...
我再也不会做以前的自己了...
会改变...
这是我的原则?还是性格?
不懂啦~~~
事情是过去了..
但我呢...哈哈....
因为了...而照成阴影~
哈哈...
我也是个人吗~
也是会怕的~
心里会有一种感觉告诉自己....不要
这就是我啦~
不懂为什么...会一直提醒自己....不要
不管做什么都好...只要她觉得开心就好...
我的外表...
只是个骗人的面具...
那都只是为了要掩饰自己的真面目...
我的内心其实像玻璃一样脆弱...
我...好想她...

No comments:

nomad's mus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