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

Friday, March 13, 2009

复杂的心情


本来昨天是计划早上要帮忙驾车的...

现在都不知道行不行~~

现在是早上6.30

我还是一样...昨晚很夜才睡着...

五点多就醒了..

我..

现在是什么心情?

玩的心情吗?

没有...

我也不懂该说什么了...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...

为什么?

为什么没人能告诉我...

我要的不是...对不起...

2 comments:

Jane Hards Photography said...

This is so beautiful

nomad™ said...

thanks...i love your blog and your photography too...^^

nomad's music